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是男友太節儉還是根本不愛我
Aug 28th 2014, 09:44, by FF14

作者FF14 (太十四)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是男友太節儉還是根本不愛我

時間Thu Aug 28 09:44:09 2014

※ 引述《poseis (鳥)》之銘言: 認真回文 : ======================================================== : 1.關於機車 : 我是不知道重機事故率高不高,但是我光看那台車就覺得很危險 : 再來讓我更討厭那台機車的原因是我說過那個煙囪共會燙人阿 : 而且坐那台車不能抱他,要自行HOLD住機車否則台灣道路崎嶇不平, : 一不小心會飛出去跌的狗吃屎 : 然而姊姊的男友也不是你家人也不是你朋友 : 有一天他們分手了不是也得還人家 : 再來,朋友之間出借這種耗損性物品,一壞掉要怎麼跟人家算? 依描述來看大概是打檔車吧 不過危險不危險是看騎的人, 跟車子無關就是了 (我老媽不論是騎迪爵125還是騎腳踏車, 我都覺得她是馬路公害) 打檔車的話其實大多對女性後座乘客真的不是很友善 不過我是不知道為什麼不能抱就是了 一般打檔車多數是要後座用抱的, 車身反而沒什麼地方可抓 不過說真的, 車子這東西有一定的消耗性且不算便宜 真的最好不要常跟別人借 要不然到後期真的會是很難算 沒車有沒車的做法 慢慢存錢買一台比較實際, 即使是2手也沒關係 就這點我是比較贊成原PO的觀點 : 2.關於吃大餐 : 回溯生日前一天,我跟我男友整日相處, : 但是他沒跟我約隔日要跟我出門, : 所以我把時間排給家人跟朋友, : 的確,我是很想吃大餐! : 於是我跟他提到 : 他很久之前曾經說過他要請我吃那間 : 但他後來說他吃過覺得那間不好吃,想換別間, : 也沒說生日要不要陪我,就沒有下文了 : 生日當天我媽幫我安排一連串出去玩吃餐廳的行程 : 一切都很美好,直到下午男友說晚上突然找我,我當然喜出望外 : 晚上我還在餐廳跟家人聚餐,即便親友都在場,自己僅只吃一塊肉一碗湯, : 但當他出現時我馬上丟下碗筷,趕快飛奔去找他 其實這邊原PO真的是您的不對 生日當天家人替您安排行程, 帶您去餐廳吃飯 結果您只吃了一點東西後, 居然因為男友 就突然丟下家人自己衝去找男友 請您仔細想想, 這在您父母心中是多麼難堪的一件事 關於這件事, 還請您好好反省 這件事男友的作法其實也很不恰當 女友的生日不先約好 在當天晚上才突然提出行程 是沒常識還是少一根筋? 就大餐而言 這邊其實我倒是覺得沒什麼 眾版友反應稍微過度了些 畢竟生日一年也只能過一次 有錢有有錢的過法 沒錢有沒錢的過法 文中既然原PO已經跟家人在餐廳聚餐了 男方何不跟原PO說等吃飽後一起去喝個潮出水的史塔巴克斯或綠蓋 這樣一來原PO口腹之慾已滿足 男方也不會顯得太過寒酸或沒情調 : 然而我們復合過 當初別複合就不會有那麼多事了 : 也許我辭不達意,但我真的不是為了凹他一頓免費大餐的女友 這點我倒是真能理解 比起本版上和O2上一堆奇文, 原PO其實真的沒啥 : 3.平常出錢 : 關於這件事我還翻遍我們所有照片回想 : 哪頓是他出的哪頓是我出的 : 想起來他出的的確比較多 : 我的狀況是學生每月僅有六千塊的生活費 : 如果有代課費就沒跟爸媽拿錢 : 更何況是在台北市大安區存活 : 我每天苟延殘喘地計算我不能花超過一百五 : 又跟男友是遠距 : 都是我一個月返鄉一次相聚 : 他大概一年北上找我玩兩三次 : 先說我跟他吃飯的習慣是不超過三百塊 這邊看起來您也是算得很清楚頗計較就是 不過原PO每月六千要在大安皇城生活, 確實也是頗困苦就是 我也是在大安皇城租屋, 房租不算的話 一個月兩萬生活費我都覺得只是過得勉勉強強而已 六千加上代課費, 可能要常常去112的活大吃那難吃的自助餐才不至於餓死 : 4.關於送禮 : 複合前他會送禮給我 : 我說過我男友很節儉 : 過去有次他講句讓我很傷心的話 : 他告訴我他送的外套很貴 : 我問他幹嘛買很貴 : 他說以為我會送同樣價格的禮物 : 因為那次他送兩千多的外套,我送一千多的禮物 兩千比一千多 就禮物價值來說其實也差不多 會特別這樣講出來 這男人的氣度... 這已經節不節儉的問題了 送禮還計較別人回送的話, 乾脆就別送了 還是老話一句 當初別複合就不會那麼多事了 : 但是我想說 : 美術系不一定精通畫畫,音樂系未必就能善長高歌一曲 : 俗話說當局者迷 : 我自己也是很難過在戀愛學分中不能交出不漂亮的成績 : 因為我有時候情緒一來真的是沒有頭緒 不論是什麼事情, 千萬要控制住自己的情緒, 時時保持冷靜與平常心 尤其是戀愛中更是重要 不能因為情緒一來就覺得這個人不錯想跟他交往 也不要因為情緒一來就覺得不錯所以想復合 交往中的種種更是要靠理性和溝通, 而不是情緒的宣洩 就這整篇來說 原PO感覺上是家裡照顧的不錯, 比較自我, 比較任性的女孩 當然, 比起本版奇文中各種怪物, 原PO其實問題不算大 大概就是需要對周遭任何人都多點同理心 還有對任何事(尤其是兩性間)盡量保持冷靜且理性的思考 至於男方的話 說糟也不算真的很糟 但就目前來看 大概就還是個男孩 有些事情上處理的不是很恰當 有點沒肚量 就戀愛來說, 也還不是很懂得珍惜自己的女友 就兩方來說 感覺上價值觀就是南轅北轍 無法了解為什麼你們倆會開始交往 雖然很難說是誰對誰錯 但可能各自去找更適合你們的另一半, 會是對彼此最好的方式 : 5.請版友尊重 : 我沒有犯罪你沒有必要對我展開身家調查 : 如果版規有規定發文內容需要是同性別 : 真的想印證我的性別那我願意站內信給版主照片或我的資料佐證我是女生, : 至於搞不清楚我原文講什麼的朋友我很抱歉 雖然板規是沒規定 但是我都打那麼一大篇了 還請站內信來讓我幫眾板友驗證一下 (我周遭gay朋友也很多, 嚇不倒我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44.23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9190252.A.F18.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r8jwtmi0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